银河牛女年年度,
相逢未款还忧去。
珠斗欲阑干,
盈盈一水间。
玉人偷拜月,
苦恨匆匆别。
此意愿天怜,
今宵长似年。
旧年辞去,新年随着细雪纷至,带着清幽,温暖了整个世界。
——题记
不曾读你,而你却在我的心底留下一串碎语,似永恒的温柔,教我如何搁浅?没有过争吵,却有过一次彻底的决裂,让我沉醉了一个浅夏。后来,既然你不曽忘记,那我应该也可以。我也会试着去相信,花在,心在,离人终归。
浅水横疏,斑驳若梦,美丽的年年又又。三生石畔,是否会有你静静在等候?我确实是很想见你了。小心翼翼的回顾过往的青春,想起相见时的温柔,眼泪却不住流下。念如今,你依旧光彩四溢,我还是一身还无。不愿轻易离去,至少也要和你说声再会。于是我努力,一直努力,与优秀更接近。幻想着有一天我们能够再次相会,你将看到更加辉煌闪耀的我。非似浓春桃李艳,也可闻得一缕香。但愿是在比这更冷的天。
月色侵花,春风微瘦,玉箫吹彻北楼寒。脉脉含芳映雪时,你是否正为梅花醉?倚着阑干,半醉临风,却不知风从何处吹,又生得憔悴一点。我认为远处陌生的风景最值得留恋,说不清楚原因,只是一味的,竟乎病态的喜欢。这算不上好,也没什么不好。我的感情也随之瞬息万变,无法控制,我也不想控制,任凭它随风飞扬。
在纤陌红尘中,一定会有某种缘分把我们紧紧相糸。而且就在不久的将来,不远的地方。我相信有,你最好也相信。
寻春需是先春早,看花莫待花枝老——愿君铭记。
非香之香,
非色之色。伴我孤吟,
风清月白。